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教风、学风、作风建设,精准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切实回应学生诉求、解决实际问题,5月22日至2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2-310办公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航鹰、教学秘书胡岑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习状态、教学安排、生活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普遍认可辅导员的管理教育能力与多数教师的教学能力,整体学习氛围良好。同时也反映,部分班级学风建设有待加强,课堂专业度与管控性需提升;后勤服务在食堂菜品丰富度、教室卫生维护、设施维修响应效率方面仍有优化空间;部分部门信息传达时效性需进一步改善。
针对反馈问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航鹰现场逐一回应并提出明确要求:在学风建设上,引导学生强化自我管理,杜绝课堂不良行为,发挥班委示范引领作用,共建优良班风、学风;教学方面,由教学秘书胡岑梳理课堂反馈意见,督促各教研室推动教学方法创新、优化课堂互动设计、做好课堂管控举措,提升教学质量;后勤保障方面,会将汇总问题上报后勤基建处;针对部分部门信息传达的时效性也会派相关对接人员进行沟通,保障通知及时触达学生。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进一步联系搭建沟通桥梁,既摸清了学情、工作情况,也凝聚了解决难题的力量。后续经济管理学院将务实整改,把好学风口、服务口,密切关注师生动态,提高师生满意度。(文/韩雯雯、胡岑 图/胡岑)
一审一校:韩雯雯
二审二校:王航鹰
三审三校:余天维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宣传部
发布: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