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消息 为保障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有序、高效、高质量开展,6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四届学生干部换届交流会在1教315会议室顺利完成。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团总支书记黄丽妹,辅导员及24级和25级学生干部参会。

交流会上,往届各部门学生干部围绕学风建设、活动组织、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总结复盘,梳理2025年度学生工作成效与短板。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团总支书记黄丽妹对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与亮眼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一一颁发证书。她指出,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关键桥梁,新一届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责任与团队意识,坚守为学生服务的初心,立足本职,务实干事,在传承中创新,在实干中成长。
第四届学生干部代表张贵茹发言。她郑重表态:立足新的起点,今后将端正工作态度,细化工作举措,补齐能力短板,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意识,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注入新鲜动能。
交流会的最后,往届学生骨干结合自身履职经历,围绕部门管理、活动策划、应急处理、组织协调等务实内容展开细致分享,向新任干部们传授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实践经验。

薪火相传担使命,砥砺前行启新程。本次换届交流会畅通了新老学生干部工作衔接渠道,实现了学生工作经验的有序传承。未来,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将秉持实干作风,立足学生需求,深耕学生服务工作,以务实举措书写履职尽责答卷,以青春之力推动学生工作稳步前行。(文/韩雯雯、曾竣熙 图/曾竣熙、吕晓艳)
一审一校:韩雯雯
二审二校:王航鹰
三审三校:余天维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