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检 | 我校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本网消息 (文/杨秋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学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于4月7日在校内有序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这是既4月5日之后的第二轮检测,留在校内的师生员工4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全院检测。学院高度重视,提早制定工作方案。防疫办和后勤处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们提前到场完成各点位的桌椅等准备工作。检测期间,师生员工全部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经工作人员登记核对信息,完成咽拭子采集后,迅速离场。上午8点,师生员工陆续前往田径运动场进行检测,大家